Saturday 18 May 2013

518。

518~2013,

吳小欣第一次入院哪。。。。。。。。。。。。。
touch wood的說~我連手腳都沒有斷過。。。
就要被剖,真的有點害怕。。。

我害怕打針。。害怕打點滴。。。害怕醫院的味道~
還害怕。。想起妳。。。

頭腦閃過一些畫面,
醫生應該不會麻醉藥下太多吧?

~。~
如果醒不來。。。。
如果~。~
那,大家記得保重=D

反正,吳小欣會走得瀟灑~~~
遺憾的,是沒有盡到孝道吧~。~

你們幫我盡好了><
就當作是平時的娛樂費吧!

然而,我也會擔心你。。。
你這行屍走肉的小孩。。。
我知道,你最會行屍走肉了,好不好~~?

不過,行屍走肉後,還是要吃飯哦=D

好啦,我應該是會沒事的啦==

今晚就好好睡一覺吧。。。。。。

囧。。。

1019pm 17052013。

2 comments:

  1. 吳小新!
    你這個傻瓜!
    你會好好的!因為菩薩已經答應我會保佑你的。。=)
    你看!手術已經做好啦。。
    你只要好好休養。。戒口。。甜點。。辣的。。酸的。。。總之好吃的都不能吃就對了。。還有分手的冰淇淋(不。可。以。吃 ==)
    你要乖乖 好不好?等你完全康復 才買給你吃。。。好麽?

    愛你的一樽

    ReplyDelete
    Replies
    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壞到你 ==+++++++++++++++++++++++++
      是的,我有戒口。。。。。。
      感恩 =)
      謝謝你。。照顧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