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14

妳,好吗?

我相信,只要现在有人问我:妳,好吗。。?
我一定会两行泪流出来。

你觉得吗,
有时候,简单,好难。

人类,复杂了生活。。
唯有承受。承担。

听着电视播着的《好久不见》,原来James的沧桑声音,真的有把这首歌唱好,
这首歌总让我想起阿姨,

阿姨总是默默耕耘,默默付出,默默承受,
直到生病,她也是默默就医,不喊痛,不喊累。。。
她就是那么一个压抑的人吧
明明很害怕,
却又要表现独立。

最近的生活好灰啊。。。
独生女的肩膀不是一般的重,
还好身边还有一个顽皮鬼偶尔调剂下我的生活。。

这个男人,
我愿意 每天都见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