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6

洩氣。

經過幾天的低潮期,
我還是洩氣的說了一句話:

你看。。。。都講不用參加的啦,
我都說我不會中的。。。。

=,D

因為看見文文的決心,
還有他說:你想賣聲,就去找這種工作啊。。。。。
所以我去了應徵988嘛,

到頭來的頭來,
雖然我在班上的呼聲蠻高,
但是還是沒有入選10強。。。

謝。花謝了的謝。

唉~
我就不是評審的菜啊。。。

而友人也非常安慰我,
她說,
妳絕對不是實力的問題,
而是比他們胖而已!
不要洩氣!

不過,
聽說10強進去也是做助理而已啦。。。。

所以==
是怎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