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y 2016

金牛。

友人與金牛談戀愛。
談了數個月,
她說,他已經在我面前哭過幾次了。
她說,他不捨得我回去,想我在他身邊。
她說,如果我們遠距離,他就每個星期飛來找我咯。
她說,當然是他載我回家啦,難道要我自己搭巴士嗎!?
她說。。。。。。。。。。。。。。。。。。

金牛,就是那麼傻。
寧願自己累,也不願對方累。

金牛,就是那麼傻,
寧願自己吃虧,也不願對方虧。

金牛,就是那麼傻,
想一直待在對方的身邊,即便什麼也不做。

金牛,就是那麼傻,
時時刻刻都想到對方,以對方為先。

金牛,就是那麼傻,
放工直奔家,就是想見到她。

金牛,

還是與金牛談戀愛好了。

不然,真的很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