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6

失戀。



戀愛,從來不是一門學問。
沒有學校教你如何談戀愛,
就算你看再多的書本,你也不懂裡面所說的感受、感覺。

戀愛,
是兩個人在一起時候的體會,體驗,相處。
從中,你會知道,
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而你又要怎樣磨合,才能和對方
“長相廝守”。

到了我這個年齡,
其實,沒多少個會鬧分手的,
都是興高采烈的去結婚,
不然就是離婚(choi)

不過,由於我身邊還是有些小妹妹小弟弟,
所以,最近朋友說她失戀了,我們都很吃驚,
因為,向來,向來他們都是粉恩愛的說。

盆友當然傷心了多天咯,
而我發現,我也不懂怎樣去安慰她,
她男人因為覺得自己想念前任,
拿不定主意,也拿不定心裡的感覺,
所以跟她一起1年多後,爆發了這類不肯定的情緒

對不起,這裡請允許我爆粗:
幹!你這死敗類,在和我一起了一年多才發現自己放不下前任,是不是太好笑了一些?!
哪一些你親吻我,或者是在放空的時候,你都是在想著她是嗎!?
CB = =

在一塊的友人說,其實他也算很steady,沒有拖拉很久,
我再幹!

什麼叫沒有拖拉很久?!?!!?!?!?

他發現自己有這個不穩定的情緒,大概2、3個星期就說分手,

2,3個星期,okay....
可是,在一起一年多耶!?!?!?!?

哇,我真的超想巴下去。

友人還要說什麼:

“我相信,這段期間,他是有愛過我的。”

我再幹!想想,這一年多裡,他是有多不專心啊,
真是。。。。幹幹幹!

總結來說

就是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