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ly 2018

接受。

我也不懂,那算不算接受
應該也不是
只是把它放到一邊
而已。

-----
友人說
他的太太不喜歡他的工作
每天工作到很遲
週末也工作

男生想,好好守著這份工作,熬出天
女生想,別一份工作也有可能熬出天
為麼非要做這份。

吵了幾年
不吵了
男生以為老婆接受了
暗地裡開心了一下
豈知
老婆不是接受了

而是認了
死心了

反正
爭取過了
失敗了
就算了吧。

大概是這樣

然後兩人老婆默默的走向了另一邊
老公都還未察覺。。。。。。。

直到,兩人都回不去了。
-----
我說
你是後知後覺

你都沒察覺到她有什麼不妥。。。
------
我相信
很多男人都一樣

懶惰。

懶惰去發覺
甚至故意忽略另一半的感受

你以為,
婚姻就能牽著對方一輩子嗎?

我告訴你,
不可能。

現在的女生不用依靠你,也可以養活自己
而且
如果你不能讓我快樂,我為什麼還要傻傻的呆在你後面?
默默的守護你
默默的等你,放工,放假帶我去玩?
當她可以自己去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你就可以跟她說再見了。

後悔嗎
來不及了。。

-----
他問我
為麼女生可以那麼絕

真的嗎
是女生先絕嗎?

還是男生先絕

難道你每天加班
她默默在等你接下班
你這不是狠心?

她也很累啊。。。。
好想回家大覺睡
可是偏偏就是要等你。。

我說,
事情的發生
不會是一瞬間的

她一定是有給過你機會
你沒察覺。。。

就這樣了。
---
我說,let her go。。。
你也希望他開心,
如果她在你身邊不開心
那就讓她走吧

她開心,你也開心
這樣就夠了啊。



祝你們都有個美好,精彩的新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