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ly 2013

為什麼你們不避孕?

頭有點痛,
心情有點藍。

此刻好想大喊:

為什麼你們不避孕?


墮胎是我們經常都會聽到的消息。
但是,從男生口中說出來,
卻少之又少。

其實,男生們會在意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是女生。。

如果當初兩人不小心懷孕了,
男生說:妳喜歡,妳決定吧。。。我可以娶妳的。。

女生會怎麼想呢。。。

最後,女生選擇墮胎,
男生卻不當一回事(因為男人本來就沒有很細心)
女生就會漸漸覺得男生不愛她。。。不夠體貼關心。。

然而,吵架的時候,
男生可以大大聲的說:我又沒有叫妳拿掉,是妳要繼續讀書,又怕家人責罵好嗎?

原本長相思守的兩人,失守了。

以上,只是其中一對情侶的情形。

我們可以看看其他例子,

奉子成婚的人很多,
其中分2種:

幸運的2人非常合拍,共組了一個非常溫馨的家庭,一家三口樂融融,爸爸很努力工作賺奶粉錢~計劃生第二個寶寶咯。

不幸的另外2人呢,結婚後才發現兩人個性不適,男人突然要負擔家庭,累死了!超級後悔當初沒有逼女人拿掉孩子(sorry,不是怪自己沒有避孕哦),然後呢,世界上多了一個單親孩子,單親爸爸,單親媽媽。

我把事情說的太簡單了嗎?
現實就是這樣,不是嗎。。。

一聽到身邊的人發生意外懷孕,我都會問:怎麼這麼不小心?
然後答案都是千篇一律:
是咯。。。。一次不小心吧了,就中了!
是咯。。。他不喜歡用套。。。。
喲!我們每次都是體外的,哪裡知道這次這麼不好彩!?!?!? (不好彩?!!?)
哎呀。。。我有算了日子的,安全期來的。。怎知道。。。(harlo,精子停留體內3天,你最好有透視眼看到你的卵子有沒有排了出來)
ano@@我忘記吃藥。。。(避孕藥。。。事後藥。。。whatever~)

當然,以上,都是女生的對白~因為我暫時沒有男性盆友來跟我報喜 =D

其實,懷孕。。
真的是一件非常值得開心的事。。。

世界上,有人離去,有人來。。。
來到世上的寶寶,都是兩個相愛的人帶他們來的(多數啦。。。。。。。現在很多性伴侶only我知道)
所以,那份迎接新生命的喜悅,本來就是該得到祝福的。。

 可是,因為寶寶來的“不合時”,所以。。情侶不但不開心。。。身邊的人也很驚慌。。。


其實,

真的可以避免的。。

新時代了。。
女生要保護自己。。
另一半沒有買安全套,那就不要讓他得逞。。懷孕的是妳,墮胎的是妳,生小孩的是妳,承受疼痛的,也是妳。

吐了這麼多字,
有點身心疲憊。

文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