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February 2014

情人節+首約_2014

在我的記憶裡

好像沒這麼認真的對待過情人節。
以往的情人節,我都在幹嘛呀。。。
應該都是隨便含糊的吃餐飯帶過吧。。
反正,到處都是人。

你說你買了情人節禮物給我。。。。
叫我猜是啥。。。
我說==這是達叔的鬼主意~以為我不知道嗎哈!!!!!!!
隨便看到啥,就說啥。。。
結果你還真的去買了個杯子給我。。
謝謝。。。>..<

一個杯子,就足以讓我感動,
我的要求會不會有點太低 ~
還是我,太容易滿足。
又或者是我太過世俗,
反正,女生~有禮物收就很開心了。。
管他是啥~

我很少收到花,因為我不喜歡。。。
不喜歡花很快謝。。。
因為就算我怎樣努力保護它,最後它還是會死掉~
我毫無機會將它保持,留它在身邊。

但是,你還是在情人節早上,送了一朵玫瑰給我。
我有點受寵若驚,謝謝你的用心。 =)

我當天其實很不開心,
我第一次那麼討厭情人節。
這對沒有情人,或失去了情人的人來說
太殘忍。

晚上看著姐姐,
我,偷偷哭了。。。
我不懂她要怎麼調適,這個,原本有情人卻變孤單一個人的情人節。
他說。。。情人節要送花給姐姐的。。。
卻來不及了。。。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等。

我抓緊了你的手。。
其實,真的什麼都不重要。
花。。。禮物。。。。情人節套餐。。。。
我都不要。。
讓我感覺到你的存在,已經足夠。


感恩。2014。






情人節。花

可愛的杯子。

謝謝你的卡。。。。=)

First Date。


給愛我的人:


謝謝你的愛。
每個人都會找到喜歡的人
他她或許就這樣與你那麼不相干
或曾經擦肩而過
或在你身邊已久。
依然祝福你。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