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ne 2014

或許,你比想像中,不愛我,而已。

或許,
你比想像中,
不愛我,而已。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我習慣自己躲在被子裡哭,

眼淚,
或許有時候可以融化眼前的男人,
但不見得每次奏效。

所以,
如果不是百分之百有把握,
他會可憐你那兩行淚,
請不要在男人面前哭,

免得自己得狼狽的找紙巾,
自己把淚擦乾。

如果這是一場獨角戲,
可想而知,
這部劇有多難演。

你流淚,
他無動於衷,
你再哭,抽蓄的哭,
他拿起電話,收收菜,
你狼狽的找紙巾,把淚擦乾,

他再緩緩的看著你:

“哭完了?“

==。。。。。

所以,我寧可自己哭。。。
沒有觀眾,
我不需要管我的淚怎樣流。

哭的當兒,
我在想。。。。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