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ne 2014

牛仔不忙。

首先,想說,內容跟題目一點拉郎都沒有~

今早我在思考一個問題,
為麼男人愛喊累。。
卻很少聽媽媽喊很累。。

女生是不是天生就多一股力量呢。。

上班,下班,做家務,接小孩,煮飯?

男人就負責上班,下班。。。。還有呢?

我聯想到了一部電影,

The Devils Wear Prada....

這部電影帶出的部分信息就是,

女生不太可能在事業上成功,
當你發現你的事業非常成功,
那你的生活就完了。
你失去朋友家人,甚至愛人。

為麼,
為麼女生可以那麼默默的忍受男人的忙與累,
而男人卻不能妥協於女生事業成功,然後默默為女生準備下晚餐夜宵呢。。。

男女之間的平衡點,
永遠沒辦法平衡是吧。。。?

哦,
這部劇裡的另個女主角,
她的事業也是很成功,
然後,她是單親的離婚媽媽~
又是在諷刺女性事業成功,婚姻失敗的意思麼==+

我深信,這是需要雙方面的配合的,
如果女生在外打拼,
老公卻“因為老婆沒時間陪而找別人陪”
那有啥好講的==

男人女人就是那麼奇怪的兩種不同種類的動物,
王子華說,男人最想的就是,女生你最好不要管我,我要幹啥,你都別來打擾~
而女人。。。。永遠都在等男生來管管自己,關心自己 ==

昨晚,我發現我又犯了大忌,
我怎麼能忘記了呢。。。
我應該好好安排我的生活的。。



發完牢騷了~

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