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October 2014

那些老掉牙的剧情。

从10多岁开始,
就听着身边的姐妹淘诉说着男友的不是、缺点、邋遢。。。

现在就听着身边的女人说着自己的老公有多不是。

我不知道分手有多难,离开有多难,离婚又有多难。

或者,
我不是在里面受苦、受困的那个人,
所以我不懂。

不好意思。

重复听着她老公外遇的事。
重复听着她老公嫌弃她做的每一件事,
重复听着她有多辛苦
重复听着她现在只是为了女儿而留下
重复听着,
重复听着

我失去耐性了==

“离婚咯,这么难相处”,我说。

她一时语塞了,说”为了女儿,怎样离婚”

妳是经济独立的女性,无需为了这些而这么煎熬。

女人知道,她已经不能从丈夫那里得到她要的爱,所以转移目标,到外面找寻男人能给她的温柔,对方只是嘘寒问暖,牵牵小手,她就甜蜜到不行,

一边说着外面的男人有多温柔,一边说着老公有多不是。

其实,这样,妳跟当初的老公外遇,有什么分别呢?

是,暂时,你们只是通通电话,聊天,看电影,
但是,大家都是成年人,
接下来,应该就是接吻接上床了吧,
一个不小心,怀孕了,是要结婚吗。。。

我真的不觉得,人类需要这么复杂自己的生活,
你们不累吗~
当个聆听者,

听着大家的1、2、3、4、5角6角恋,
我都累。

行行好吧。。。
爱就想办法在一起,

不爱,就不要浪费时间。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