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那個會臉臭的男人。

我家的男人最近學會了臉臭。
其實,我還覺得他臭得蠻可愛的,
他既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與表情
小眼睛小鼻子,說話小小聲,
然後用臉臭的本事把我惹怒,
“再跟我說對不起嘛。。。。。是我不好”

哼==

不過我其實也不會handle這個臉臭的男人,
我不知道他為麼心情不好,
當我用了5分鐘至10分鐘的功力逗他說話什麼的,
而他沒反應或繼續給我鬧情緒,
老娘就跟著一起臉臭吧==

說起表情這種東西,
我可是發明臭臉的原始人,
我自認我的臉臭的時候真的很討很討人厭,
真的,我都討厭我自己臉臭,
所以我不太喜歡鬧情緒什麼的 (hmmm)

我想你了~
臭脸人,
快点让我看看你的臭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