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15

再见,My FM Be My Star DJ =)

回想起,这一个星期多,
真的是有说不出的。。。
难熬~
就连吃我最喜欢吃的火锅,
我都津津无味。

就在接到了MyFM的电话后,
我开始分分钟等着电话再次响起,
但,始终还是失望了。

随着每个导师陆续地宣布自己的选手,
我知道~
我没望了。

其实,并没有很失望,
因为看到他们po的Video,每个的实力,的确也很强。。
 恭喜啦~

老友们叫我战新秀,
因为今年的新秀特别宽放到28岁。

其实,
追梦不应该被年龄所限制,
只是,游戏始终要有游戏规则,
所以,只好遵守。

然而,
我告诉自己,
每个成功的人,
若一次就成功,他一定是无比的幸运+很有实力。

然而,
我才尝试过那么一次比赛,就幻想自己会脱颖而出,
会不会也太过想太多。
所以,
能成为其中一个“被考虑”的参赛者,
我应该也觉得欣慰了吧 =)

好啦,
小欣,
塞翁失马 焉知非福也~
小舞台,大舞台,也是舞台。

不过,
让自己的心情偶尔出轨下,
也是不错的体验~

至少 ==
还有男人准备的超级安慰奖 ~~~~~~~~~~~~~

(啦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