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15

hi,城市。

4月,2015,我又回到了這城市。
不過,這次不用跟外勞住,
早上也不用因為別人的車擋著我的車,自己默默用力推開它。

感恩啊~友人買了家,租了個小房間給我T^T~
太感動鳥。。。讓我不用繼續來回芙蓉。。。駕車好累。

連續兩天都有友人坐鎮,陪我晚餐,
讓我在這城市,不感覺到那麼的冷漠。

和公司的同事逐漸熟絡,
hm。。。。。

接下來,就是衝刺的時候了!

加油~~!!!

其實,離開溫暖的家,
離開你溫暖的懷抱,
也是好,

適當的距離,
讓人更親近,有時候!

晚安,城市。

晚安,吳芷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