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pril 2015

文文。

文文啊,
我是個很差勁的女友對不對,

粗枝大葉,
常常發呆,
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也不知道你的心情。。

文文啊,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頑皮,
經常認真問你東西,
你就嘻皮笑臉亂答我一通。。
有時真的被你氣死= =

文文啊,
為什麼你對我的愛總是那麼的隱藏,
你知道我是個很笨的人
常常看不到你在我背後所付出的努力。。
對不起!

文文啊,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厲害?
能夠將你逼到牆角,
然後兇兇的看著我?

文文啊,
我想我不是普通的固執~
頑固的特質應該是與生俱來的,
而且隨著年齡越大,就越來越夠力==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做麼我醬的~

看著文文難過的樣子,
我也好難過。

不固執
不追究
不頑固


不!

我會再愛愛愛愛,好好愛你。
不懷疑你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