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October 2015

麵包還是愛情~?

我想,麵包與愛情乃25後的女人時常懊惱的問題。。

陸續聽身邊的女人討論著,

若跟一個男生在一起,但是要負擔他,擔心他的經濟,和他一起不敢用他的錢,那要這個男人來幹嘛呢。。。
隨著現代工作女性越來越多,我想,同齡的男人或許沒辦法滿足女生了吧~~

我不介意用我的錢的,反而吃喝玩樂沒那個壓力。。。
只是,若想到以後要建立一個家,那或許就不一樣吧。。
但是,若經濟不允許,那就不要養小孩吧,
幹嘛弄到自己那麼累@@~

友人問我,是妳會選擇愛情,還是麵包==?

hmmmmm。。。。需要選嗎?
我不知道,或許我能蒙著眼睛,親吻我不愛的人
但是,我蒙蔽不了我的心~
就算今天男人給了我麵包,哪天他不再給了,
我就會餓死了==

可是,若你只能給我愛情,
二把自己的生活事業搞得一塌糊塗,
那也算了吧
我自己會買麵包給自己,然後打飛機~

就如友人說:
炸雞無益,素菜太無趣,
不如自己牽自己。

離題了~~
其實只想試試這個無線鍵盤而已 XD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