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October 2015

我希望我是個,老師或會計師。

我不懂我有沒有寫過關於這篇。

其實,
在我有認知以來,我從來不提我的夢想,
就連想也不敢想,
反而是身邊的人在替我想。

當文文問我,為什麼不好好想想,找份適合自己的工,這樣亂來,
最後也是做不好。

是要怎樣,才叫自己適合的工呢。。
反正,做什麼都不是我要做的,不是做什麼都一樣嗎?

我沉默了
思考了好久
他還以為他說錯話。

然後我就哭著說

我也好想自己的願望或志願是會計師,老師,
可是,就不是啊
我就是喜歡賣聲,

這個,很難啊。

就像承認自己喜歡賣聲一樣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