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November 2013

生日你的快樂!

從不知道一句“生日快樂”可以讓你難過。

我不是刻意不祝賀你,
只是,
會不會貪心了一些些,

還不夠幸福嗎?

我不知道,
為什麼你要一個誰也不是,對你來說什麼也不是,也不在乎的人,
來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說了,
然後呢?

*****
你說,一個素未謀面的人都在fb祝你生日快樂,
為麼曾經深愛的兩個人,可以在你生日的時候故意不祝福你。

我是覺得,沒有必要而已。

沒有必要,去打亂你的生活。

所以,一切關於你,
我都避開了

我不去留言,不去看任何關於你的東西
甚至你的朋友,我都hide了。。。
哪怕是看到一點點關於你們。。。你們的對話。。你們的留言。。。
我都不想。
想起的時候,就找東西做,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發了信息給你~。。~


可是,卻因為一句“生日快樂”
就是你在意的那四個字,
把我從老遠拖回來現實==
又要糾纏在一起了嗎!?
就因為我沒有祝福你。。。。

鳥。

不要牽著她的手,親吻著她的唇,載著她的人,玩著她頭髮 ==
來跟我說你有
多在乎我
多擔心我

這些對我來說都太多了。。。
真的太多了。

既然選擇了,就繼續走吧。

何必回頭看我有多麼的墮落。。。

我不知道這劇本有多爛,
我只想演好我的角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