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November 2013

思念。


彷彿忘了宿醉的煎熬。。
嘔吐的時候,
心裡發誓。。。
我再也不要喝啤酒了。。。
暈著走上樓梯。。。
再暈著下樓去廁所嘔吐。。。

我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所以,
又再次告訴自己。。。
我不要再喝到這樣了。。

真的,
很難受。

可是
人類是很善忘的。。。

離開了外婆家,
無無聊聊。。。

一個人,
來到了和愛杯別離的酒吧。

坐在那天的位置,
看著空空的椅子~

一個人喝酒
好鬱悶

一個人抽煙
更鬱悶~

匆匆。。。
喝了就離開了。。。

******
昨天和姐姐去修車。。。
她駕男人的車去Service,

思緒飄到。。
我偷偷幫你拿車去裝上隔熱膜。。
年輕,
總會送上許多驚喜。。。

現在很懶惰了。。。。

只是等別人送我驚喜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