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November 2013

愛的代價。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

愛的代價。

駐唱的老闆似乎也很喜歡我唱這首歌。。。
然而,

每唱一次,
就會想到,這是你第一次稱讚我唱得好的歌。。
現在想回,
其實,當時唱到還蠻爛的 XD

我不太懂友人、老闆口中說的,我唱歌有故事性是什麼。。。
因為,我覺得。。。我唱的時候,
畫面在我腦海啊
他們看到個屁啊 XD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那是個煎熬的夜。。
杯麵的離去,
還有langkawi的旅行。。。

我不知道,
當初,
你為我買下機票的心情及感覺。。。
我不知道,
才幾個月,
就可以忘了。。。你為我買了機票。。。
然後,跟別的女人飛翔

我想不透,
想不透。。。

所以想不透x.X


不過,
真正理解了愛的代價這首歌。。
是在分手之後。。。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