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December 2013

2013。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點這首歌給你聽=)
情已逝。。
但,心裡還是會想你這個小孩,有沒有過得很快樂,很幸福。。。

每當,想到你。。。
就會擔心你。。
不懂你怎樣啊。。。
還快樂嗎。。。
還有很粗心大意嗎。。。
是不是還是放工後就去唱歌,然後在車上睡覺。。
有沒有 吃飽,有沒有睡好。

朋友說我,太仁慈。。
或許,我是那個最不會去討厭你的人。。。
反而覺得。。。好像因為我,你的人生多了一粒複雜的點。
好啦,公平些,大家都多了一個複雜的點。。

2013,
我真的遇到了好多好奇怪的事。。。
我希望,你都不會遇到。。
我希望,你依然在那個圈圈裡。。。
單純的,積極的工作。。。為你的未來。。。

我,顯然的,已經脫離了那個圈圈。。。

世界,原來那麼大。。

2014,我要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