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關於整型那件事。


昨天陪友人去見一名整形醫師,
友人已經是個大美女了,
但醫師還是可以說出她臉的缺陷~
就是臉頰兩邊太瘦,陷進去顯得蒼老~

我呢,
他左看右看,

“妳的眼睛太兇了!很憂愁,整眼睛吧!把雙眼皮整出來,妳的一生的命運都會改變!整吧!”

然後給我看了一堆examples==
哇,真的整了會很漂亮==~
可是,
我過不了心裡那關。。。

如果我去整了眼睛。。
日後被人稱讚,我又不能說是天生的~
多難過啊。。。。。。。。。

看著鏡子。。。
心想~
等日後嫁不出才算吧==。。。。

*****
跳個tone,

有時候

是自己選擇不去認清事實

當認清了事實
坦然了
心,
可能就沒有那麼累了。。。

加油,大家!

吳芷欣2013年12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