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December 2013

走著看著笑著哭著。


Everything will get better, what you should do is to believe that. 
一切都會好轉的,你要做的就是相信。


我知道
我在用糟糕對付著糟糕。

我沒有做任何努力,
應該沒有必要吧。。。
我覺得,
時間會沖淡一切一切。。。一切。


有個要好的友人說。。。
他很想念ally
很想念以前認識的那個ally....
那個真性情,會大聲笑,大聲說話的ally

而不是時常。。折磨自己的ally

他心疼。。。
每天督促我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可是
我覺得
這樣

沒什麼不妥==+

就這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