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ugust 2014

從來都是人類在複雜這世界。

當我放下愛情的信仰,
我在想,
為什麼談戀愛那麼累。。。

那時,有個喜歡我的男人,
要跟我在一起,
他有事業,也有家庭,

可能他年紀夠老,
所以我有在想,
這樣的男生夠踏實(?!)

可是,
一向簡單的我,
還是想了 ==+
為麼我要複雜化我自己?

我的頭腦,不斷重複著這句話。。。

為麼,我要復雜化我自己,
將我的生活變得複雜,
將情緒變得複雜。。。?
將自己,變得複雜?!?

其實,愛情可以很簡單。
就,信任。

我不喜歡懷疑別人,更討厭別人來懷疑我的忠誠,
所以,謝謝了,懷疑我的人,再見。

今天聽友人說了一句話,
“都是你,以前對我那麼差,我們才分手,然後我才遭遇了這(不好的)一切”

我又思考了,
其實,
這都是自己的選擇。

男友對妳差,
妳離開,沒錯,
可是,分手後的生活,
不應該由他來負責啊,
他都不是妳男友了,
妳就自由發揮,自己選擇自己要走的路,
真的,妳選了一條不幸的路,
真的,就那麼不小心,
也沒有辦法,還是得走,
還是得在那片不堪回首的風景裡,想起一絲絲最美好的事,
又或者,完全將他給忘了。

還是那句,我相信,
上天要我們經歷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他的原因的,
或許我們現在還不曉得,可是,遲點,我們一定懂得。

我,有時候也很負面,
有時候也會很討厭,
可是,我不斷告訴自己,
經歷讓人成長,
讓我把感情,又看到了另一個層面。

我不覺得不嚮往,是件壞事,
至少,在愛情變質的時候,
我還可以笑笑離開。

愛情,偉大的時候,是很偉大的,
但是,愛情消失的時候,
誰也控制不住。

今天會想寫這篇:從來都是人類在複雜這世界,
是因為
我真的非常看不過眼友人拖泥帶水的感情狀況,

如果,世界只剩下7天,
妳會不會因為妳的拖泥帶水而感到惋惜?
妳會不會因為沒有處理好你和他的這段感情而感到慚愧內疚後悔。。。?
我不想妳失去的時候,找我痛哭,我想不到安慰的話,

我沒有立場安慰妳。

*****
可愛的男人在我的逼供下,寄來了:miss u...
雖然你每次每次每次都要惹我生氣,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夠遇見你。。。

(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