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14

关于小三。

以下是一则关于妻子因丈夫出轨而自杀的家庭悲剧。
东南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对台湾、菲律宾联姻的夫妻,因长期分隔两地,菲籍妻子怀疑47岁姜姓老公在大陆爱上22岁嫩妹,她带着儿女飞往大陆探望老公仍无法挽回他的心,上周返台后,昨凌晨在大园住家,留下心碎的英文遗书,趁一双儿女入睡后烧炭并上吊,与4岁稚女同赴黄泉,8岁儿子因起床尿尿逃过一劫;原本浪漫的异国恋婚姻,最终以人伦悲剧收场,令人不胜唏嘘。
逃过一劫的男童案发时目睹妈妈上吊曾机警向119报案,可惜仍救不回母亲与妹妹。
夫赶返台 否认有小三死者38岁,她在大陆当台干的老公昨下午搭机赶回,直向检警强调“我在大陆没有小三”,这2个月来夫妻曾为此发生不快,以为只是单纯吵架,最后竟发生悲剧,他很自责,更数度落泪,检警也只能安慰他节哀。
邻居说,姜男虽被派到大陆的工厂担任高阶主管,每个月都会回台探望妻小,暑假期间一家4口还到大陆度假一个多月,8月21日才返回台湾,没想到短短几天即发生这桩人伦悲剧,直说她“太傻了!”
“妈妈的脖子被绳子绑住,没有呼吸,妹妹在床上叫不起来…消防叔叔快点来…。”昨凌晨4点50分许,桃园县119勤务指挥中心,接获住在大园乡高铁桃园站附近社区的姜小弟报案,焦急地拜托消防人员快点找人来帮忙。
4岁女一氧化碳中毒
因男童报案住址有误,救护车花了17分钟才找到男童住所,警、消到场发现套房格局的2楼门窗紧闭,男童母亲在2楼浴室上吊气绝多时,浴室里留有一堆未烧尽的木炭,床头柜留有一封英文遗书,主卧室床上的4岁小女童,因吸入过多一氧化碳送医不治。


看完了这篇新闻,我很生气。
妻子和女儿就这样因为两个不应该在一起的人,死了。
其实,出轨事件何其多,或许妻子是外籍新娘,事情发生时,毫无依靠,所以一时想不开吧。
我想说,其实当小三真的一点也不酷,但是,我深信,一个手掌拍不响,若男方没有那个包养小三的意思,别人怎么勾引或撒娇,你也不会动心。
22岁的小三搭上40多岁的男人,22岁的女生不用工作就有收入,小三当得合理,但是为什么男人要将这钱花在这种地方呢?
两人或许一开始并没有发展到如此难以收拾的地步,但是,剧情的发生,谁又可以猜想的。
男在外地,难免相思,寂寞,因而有了较要好的女性朋友,一开始,两人可能只是偶尔吃饭,喝茶,聊天;久而久之,可能就会一同看戏,其中一人不开心的时候,可能喝酒,然后乘机喝醉乱事 ==。。。。。。。。。我想,很多剧情应该是这样的吧,一开始无心偷情的两人,到头日久生情/寂寞过头而在一起了。
当然,这时,两人可以这么想:我们这样做,并没有伤害谁啊,反正妻子还不知道。好,就当她远在他乡,不知情,但是男生的一举一动,打电话不接/一直忙于工作/假期没回家/回家也不跟妻子聊天甚至不看她一眼,她会不察觉吗?!(愤)
两人的爱,还能因为这第三者,而存在吗?你和妻子在一起的时候,能不分心吗?会怕电话响吗?!会担心妻子看到简讯吗?
这,不就是无形中的伤害吗。而且,妻子还自杀死了,而且,女儿也不小心死了。剩下那个目睹事件的儿子,该如何长大呢。
我知道,长相思守很难,就像打一份工,每天做一样的东西长达10年,都会很闷,但是,工作可以换,妻子丈夫,是一辈子的事情,就算再闷,也应该想办法或作出努力让对方感到爱意吧。
听过太多的故事,我对出轨一事真的很麻木,若有天真的发生在我身上,很好~那我就当着他面出轨给他看 == 一尝出轨的滋味!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