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ugust 2014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The Fault in Our Stars

生命中的 美好 缺憾。

若美好,
怎麼會有缺憾。

人生,總是參雜著許多缺憾,
只是,
我們怎樣去看待,出現的那塊,缺憾。

美好缺憾
遺憾缺憾
爛臭缺憾。。。

看著阿姨患病死掉,
我知道,
這種東西,會接踵而來,
只是,
我擔心的,
不是落在我身上,
我不怕離開別人,
只怕別人離我而去。
也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看到病症纏繞著一個人,
讓原本開朗活潑美麗自信的人,
變成一個弱得連睜開眼睛都沒力氣的病人。

當女主角病發,被送進院的時候,
我想起了阿姨在家暈倒,姨丈抱著她送她進院的情景。。。
雖已模糊,但是。。。。
那種,心揪死了的感覺,
我。。。很記得。
我的心,很痛,很怕,
我很怕,不知道阿姨還會出院嗎。。。。。

這麼多年了,
回憶起來,
還是會痛。

在自己身體還健康的時候,
努力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吧。

愛你 =)
**想想你陪我看了這部電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