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ne 2015

我看見了今天的太陽 卻看不見你

你說會帶我看全世界的日出
你說會陪我看每一部周星馳的喜劇
你說我想吃漢堡時一定會為我買
你說我想唱歌時 你一定會為我彈吉他
你說 只要我想你 你一定會在我身邊


我看見了墨爾本希臘還有夏威夷的日出
你卻不在
我自己看完了周星馳的喜劇,一遍又一遍
空間裡只有我和自己的笑聲
我不再吃漢堡了 漢堡已沒有你買的好吃

我想你了
多少個早晨
多少個夜裡
多少個臨晨
我都想你了
然而 我身邊已沒有你

我不玩捉迷藏了 我認輸了
你不要再躲起來了 好嗎

我希望周星馳 不要再演戲了

******
一位中學時期認識的宇松哥,突然不適離開了。
他的面子書有著滿滿大家對他的懷念,不捨。
先別說和他熟悉的人難過,我和他只有幾面之交,也好替他,還有他家人難過。
他總是面帶笑容,說話好斯文,靦腆。
離開學青,離開教堂後,已沒見到他,
殊不知,他已經結婚,而且還有還很小的小孩。。。
他帶點浪子的個性,還真看不出來會有家庭。。

對於他的離去,
我在想,
是不是在人間完成了任務,
天主或上天就會結束我們的生命,
使命已完成,就得離開了嗎。。。

但是他還沒看見小孩畢業呢。。

但願,主佑他全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