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une 2015

憂憂寡歡~

看來我最近是活膩了~
還是我生病了。。。

心,總是憂憂,
精神好難集中。。。
偶爾閃神,還會不小心想,
我會不會突然消失?

最近看到蠻浪漫的一句話,

其實,能夠和愛的人、愛的家人在一起,
無論時間,長或短,
曾經擁有,就是永恆。

總是害怕時間太短,
所以我盡所能,對你好。。

身邊的人開心,我會比他們更開心,
身邊的人不開心,我會比他們更不開心。。。
為什麼我這麼不自己的 ==

我也不知道~

***
經期亂了,害我的情緒也亂了,
隻身在BatuPahat,害我很想家。。。
我實在是個不能和自己相處的人~

我會害怕。
一個人在街上逛逛
一個人駕車。。。

我會害怕。。。

沒用的傢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