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ne 2015

有你在我身边

文文錄了一首歌給我~
我在想,從寫譜、創詞、錄音,整個製作過程,
文文用了多久時間呢。。
我不會玩錄音,所以不懂><

謝謝這份充滿愛的禮物 =)

你說甜蜜的歌好難寫,
我說,我才不要我們的愛情變得那麼難或難過

我們會像歌詞兒一樣幸福的,只要我們相信 ~! =)



有你在我身边

有你在我身边 忙碌工作整天 不疲倦
有你在我身边 生活重复每天 也新鲜
你总是给我无限的体贴 不自觉上演浪漫的情节
有你在我身边 爱一天多一天

看着你的侧脸 熟睡在我旁边 多安全
巡回你的世界 一遍又再一遍 不厌倦
甜言蜜语说得心甘又情愿 放肆陶醉在恋爱的季节
有你在我身边 总是万语千言

难过的时候 沮丧的时候 有你给我安慰
感谢茫茫人海中 有一个你 让我依偎
感动的事 高兴的事 和我一起体会
故事的快乐伤悲 有你才完美


有你在我身边 忙碌工作整天 不疲倦
有你在我身边 生活重复每天 一样的新鲜
生命中需要多少次考验 才确定一份爱永恒不变
有你在我身边 爱不需要誓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