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October 2013

天生麗質?

當了美容師後,經常聽顧客說:

“你們的臉是怎樣保養的,怎麼會這麼美的?”

通常 我都是一貫的回答: “用產品啊!吃些保健品啊!”

然後顧客就會說:“我很懶惰的。。。。。。。。。。。。。。。”

那我就會在心裡默默回答她:“那是上天的錯,沒有給你天生麗質的美貌容顏身材及肌膚。”

*****

我也曾經是個懶人==因為我不追求擁有美麗的臉蛋。。
個人認為,信心來自於內心、言語,外表也只是浮雲~
人會老,有皺紋、白髮、肌膚下垂,都是正常的。

但是,女人偏偏就是不想變老~
所以,醫學美容約出約多,
保健品、保養品也越來越層出不窮。
不要忘了==還有減肥產品。

 說回前提:我也曾經是個懶人==因為我不追求擁有美麗的臉蛋。。

我還是喜歡邋邋遢遢的生活==
但是,工作所需,

我不得不從頭顧到腳。

頭髮:必須每2、3個月染一次,帶點巧克力色的頭髮比起黑色會看起來比較年輕、蓬鬆。
眉毛:隔幾天就修一次啦== 雜毛是要來煲湯嗎?沒有天生多毛的我,又要繡眉==那些不能忍痛的姑娘,你們就每天畫吧~
睫毛:這個更不用說 == 每個月電卷一次不說,還要經常夾給他翹翹!(少不了睫毛營養液==,是啊,睫毛液啊)
眼睛:少不了眼霜==。。。眼霜也分很多種:抗皺、抗黑眼圈
臉:臉呢,我是還好啦,一個收縮水、水份精華、防曬,搞定~有者還有隔離霜、保濕液、抗老抗皺、美白~~~~~~~~~~~~~~~~~~~)
頸項:頸項也有保養品的==我是還沒開始搽啦~
唇:睡前當然要來個抗皺的唇液

okay ==說到這裡,我都不耐煩了 ==
一些Lotion。。瘦身膏、美胸膏那些我都沒有在用的==。。一些真的保養到家的女生,你可以想像,她們美麗的背影後面,付出了多少努力~~~~

所以啊,不要羨慕人家的臉蛋

也不要去羨慕人家的身材。。

世界上真的沒有醜女人了的啦,
現在醫學這麼發達~
只要女生肯努力保養,肯花錢做些小整形==

誰也可以變得很漂亮。

一些心理建設比較新時代的顧客會說,

人,就這樣一輩子了~
如果花點錢,可以讓自己抬起頭做個美女,

何樂而不為?

而且,樣貌是給人家的第一個印象,看了外表,再看內在美~
這是個不變的定律吧?
除非,對方是個瞎子 。。

不然,不要說啥“外表不重要”這種對白騙自己。


*****

所以啊,女人,別懶惰了==
也不用去羨慕別人,

把自己照顧好,

給人家留下舒服的第一印象,也算是對自己,對世界的一種美。。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