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語。

那些年
我們依靠著彼此
眼裡只看見對方
容不下一顆沙子

終於
我們的眼睛不再屬於對方
漸漸
漸行漸遠

我握著他的手
你握著她的手。

她的手
是否和我的一樣溫暖
她的唇
是否和我一樣溫柔
她的微笑
是否和我一樣傻氣

從不想知道
你們過得怎樣

卻會不小心
從朋友口中知道你們的進展

你們多幸福
我知道了。
我在遠處
為你們,祝福著。

我曾經相信的愛情
我曾經守著的諾言
我曾經愛過的男人
我曾經最愛的肩膀
我曾經最愛的聲音
我曾經最愛握著的手
我曾經最重要的人

都成了曾經。

天空變成了灰色。。
朋友都想念曾經的我
可是我變幻無常
常常看著門口發呆。。。
常常看著天空任思緒飄流

思緒不會停留在你身上
殘忍的是
思緒常浮現你們兩個的背影。

一個需要人照顧的小鳥依人
一個已經學會去照顧女人的男人。

一個,曾經想依靠人的女人。

就這樣。。
獨自站著。

下雨了
天晴了
打雷了
太陽下山了

我還是這樣
獨自站著。

思考著。

愛,是什麼。

我對你的愛,是什麼。。
你對我的愛,是什麼
我對他的愛,是什麼
你對她的愛,又是什麼。。。

應當簡單單純的愛
怎麼變得這麼複雜
難堪。

友人愛得累了。。。
說隨便找個人來被愛算了。。
我苦笑著說,

怎麼可能這麼容易。
你不愛他,不會讓他進入妳的心房。。。
他再努力,妳眼中始終看著遠方~等著心跳。
到頭來,男的也是會自討沒趣走開。。。
到時,又多了一頭遊魂野鬼。

不相愛,就不要愛。濫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