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October 2013

痛。

感恩。

如果不是遇見你,
我怎麼知道,什麼是痛。


原來沒有經歷過“痛”
不懂痛長這樣 =)

如果不是經歷了這些事。。
我不懂什麼是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做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為何永遠放不低。。。
這歌裡的細微末節就算都體驗  真要好幾年
誰說 太陽會找到月亮  別人有的愛  我們不可能模仿
天天想你。。。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  留給你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  夜的黑
窩在你的屋簷下的那個女孩。。只對你慷慨。。只對你依賴。。。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到最後我可以不愛了。。。你卻捨不得。。。 

我的想像力不好。。。
沒辦法想像,痛的感覺是什麼。。。

這種痛,跟失去親人的那種痛,不一樣。。。
這種悠悠的難過,讓人像個空殼,
什麼也不想做。。。
或許就只想賴在床上,哭個一整天
或者是在浴缸裡不斷痛哭。。。讓淚溶在水里。。。。
hm。。。又或者是。。讓菸酒麻醉自己。。

*****
26歲,經歷了人生中的第一場痛。
才知道,什麼是“相愛很難”
遇到喜歡的人很容易,但要那麼巧。。。對方又喜歡自己,
好難=)



現在把心思都挖空~
不用時時刻刻牽掛擔心憂心關心著另一個人,
好好的感受自己,感覺上是另一種放肆的享受。。

以為自己走了很多路~
卻不知道自己傻傻的站在原點。

*****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





 愛,是放手
不是佔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