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October 2013

春嬌與志明。志明與春嬌

男女主角的角色,就如戲名一樣普通,
春嬌,與志明。。

普通的愛情故事,
沒有多刻骨銘心。。
沒有多難忘的特別日子。。
沒有多浪漫的相遇。。

喜歡這部電影,
喜歡他的寫實。
喜歡他的真實。。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黃曉明的出現==
s h i t...

well, 美女配野獸。。。猛男配豬扒,
何嘗不是現實在上演的戲碼呢?

所以,是的==
就是喜歡這部電影的真實 =D

好,認真的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是第二集,
春嬌跟光頭佬說。。。。

“我以為要找跟他不一樣的男人,我就會忘記他。。。。可是,我卻發現。。。我變成了他。”

這是愛情最可怕的事。。

當他離開後,妳愛上了他最愛的快餐~
妳點了他常喝的咖啡口味。。
妳逛街的時候不小心買了他喜歡的顏色衣服。。
妳說話的語氣也變得跟他一樣。。。某些字眼,改不掉~~
妳看他愛看的漫畫。。
妳逛他愛的T-Shirt店。。
妳看他喜歡看的懸疑電影~
妳聽他最喜歡聽的搖滾音樂
妳去他常去的健身房。。。






這樣很可怕。。

可是,也很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