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October 2013

現實。

原本想去呼吸一下金馬崙新鮮的空氣。。。
卻一直聞到了香煙在口氣中的味道。。

沒有上次藍藍的天空,
只有綿綿細雨,雨下不斷的天空。。

一樣的吳芷欣,
不一樣的吳芷欣。

寧靜的周圍,很舒服。
但是心,卻靜不下來。

就像現在一樣。。。
內心有千百萬個字,
卻又不懂得如何表達。

你在乎麼。。
你融化了麼。。

 *****
原來,這場雨下了很久
我獨自站在雨中。。。
不斷有人拿傘給我,要把我帶走。。。

可是,我還是站在雨中,
不懂何去何從。

你來了,雨卻太大,
你找不到我。。。
我也聽不見你的聲音。。
看不見你的腳步。。
所以,你走了。。

我想走向你。。
卻被一道牆堵著。。

所以,

我還傻傻站在雨中。
看著天,看著雨,
看著自己的腳。。。
看著前方來來去去的路人。。

我不需要彩虹,
只要,雨停後,
有藍天已足夠。。




 
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